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body combat

~~picture from google
加入california已經快五年了,除了一週兩次的跑步和簡單的重訓,課程方面只有asthanga yoga比較常去。好友davi練body combat一段時間了,身材練得很精實,胸是胸,屁股是屁股。趁著暑假沒事,我也就跟著去體驗一下。Body combat融合了拳擊、武術、泰拳..對肌力、肌耐力、心肺功能都有很好的訓練。音樂一下來,邊跳邊跟著大家揮拳、左鈎右鈎,再加上飛踢, 一個小時下來,全身都濕透了。
身材一直是團體中很hot的話題,社團中眾多大奶女星們,每次出場總吸引著大家目光,但同時也免不了慘遭大夥的鹹豬手凌虐一番..。我一向沒特別想往主流靠攏,所以對自己身材一向是很放任的態度。好幾次被朋友開玩笑說,我在仁愛教減重塑身班一點說服力也沒有,根本在騙錢…哈哈。好啦…我決定把理論化為實務,先在自己身上實踐。除了body combat,我還想去上幾種舞蹈的課,前幾天看康熙安鈞璨跳最近很火紅的sorry sorry,超帥!會跳舞的人真的很性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