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好棒的生日趴,我愛你們
















~謝謝小捲的照片

我喜歡熱鬧,一直期待TG八月的慶生party,把整個G-star給包下來,超酷的。在號召之下來了兩百個人也是破紀錄的多了。各隊隊長副隊長cosplay的扮裝讓我驚豔,以下我就偷懶引用晃生動的描述:
紅隊的norman扮演魯夫 阿福變裝喬巴 moo的紅色小惡魔
橙隊的andy jun化身佛朗明哥舞者 小豪在南部晒得像個甜橙的造型黃隊的lucky黃袍加身 呆瑞克很捧場地喝個爛醉
綠隊的文仔羅賓漢造型 momo的綠格襯衫造性
藍隊的噗浪之后(本來講噗浪之王都一直被嗆,說是后)俊毓三段變身、藍色小精靈系列與小芒果熱力狂舞
靛隊的小兆搏版面化身天線寶寶瘦身版與阿蹦的陽光背心男
紫隊的湯瑪士化身三國無雙天線寶寶手持香扇(仿貂蟬)胖胖版 外加副理副隊長
維克獨舞
Super junior 整齊劃一的舞蹈
老慈美的落拍嚴重之草蜢造型
內褲秀走秀的男模們,相信鼠膝部都被紅包給劃傷了吧
好了,最重要的感想部分,這次party見到不少許久未見的老朋友特別讓我高興,在大陸待超久的joe 、隱居很久的明曉,還有應我盛情邀約來的阿賢及michael..。許多朋友的表現也讓我刮目相看,原來jason daddy這麼會跳舞,扭的可起勁了;還有順風哥把sorry sorry這麼難學的舞步跳得很棒,看得出來花了很多時間練習。另外就是感謝活動組用心的安排,準備的節目超精彩。看到社團裡很多朋友在付出,也是我應該回饋的時候,下次我也要報名工作人員 。這次的生日party真是太盡興了,太成功了,tg/xg的朋友我愛你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