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pony


Pony是我家的一隻馬爾濟斯犬,養十年了。當初是妹妹的朋友送給她的,我記得剛來我家的時候,還只是剛出生的小狗,我超級怕她的,跟她保持個老遠。一起走爬樓梯時,我幾乎是貼著牆爬上去的,怕他會咬我。漸漸的,我們學習去熟悉對方,我開始伸出手去摸她第一下,她也開始對我搖起尾巴來。感情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。後來,慢慢她會跟我討東西吃,喜歡窩在我身邊咬我的衣服,喜歡抱著我的大腿磨蹭,喜歡要我追著她陪她玩。她陪我渡過了苦悶的高三時期,快樂的大學時期,忙碌的工作時期…為我增添了許多許多的歡樂。朋友們來我家時,她總是很興奮的朝每個人撲上去要人抱。還會躺在地上把身體翻過來要人去摸摸她,惹的大家哈哈笑。近年來她的身體越來越差了,左排的乳房因為腫瘤的關係切掉了,還差點死在手術台上。昨天發現她走路會撞到,帶去看獸醫才知道得了青光眼,已經完全喪失視力了,因為她不會叫不會說,之前根本不知道生病了,等到發現異常時,已經完全看不見了。我平日的工作看盡了人生的生老病死,可真的要等到自己的家人生病了才會體會那種心痛的感覺。從現在起我要再加倍加倍的愛護她。PONY, 哥哥會一直陪你,每天帶妳出去散步,抱妳去廁所,餵妳吃好吃的,全家人都很愛妳,妳不要怕喔!安安心心快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