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戀燈癖


Moooi是我前陣子逛到的一個荷蘭家具品牌,他的家具充滿了前衛的未來感,當初是被他的random light所吸引,碳纖維作成的球型外殼,讓人好想拿在手中把玩,讓它漂浮在空中也很有氣氛。看到這家公司的產品DM更是覺得特別(收錄在相簿),裸體的男女、老人、孕婦做著高難度的動作,展現力與美的結合,給我很大的視覺震撼。喜歡燈具從好久以前就開始了,也收集了一些很有特色的燈,有俏皮的,古典的,簡約的,衝突的.分別在他們的位置上各司其職.燈具小小的,卻對空間氣氛的變化很重要.大概是天生的浪漫性格,所以我總愛在晚上時,把日光燈全關掉,留下一盞盞的立燈、桌燈,享受這種有層次感的光影變化。 “光”是我的小小陰影,這大概是我這麼喜歡燈的原因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