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30歲的生日出門旅行


29歲的生日,我做了一個決定,和新竹的一群朋友去奧萬大和廬山玩。我很幸福,在讀書工作期間都有一撮一撮的好同學好朋友,XG是我覺得很棒的的一個社團,有家的感覺。所以即使新竹離台北要一個多小時,有空我還是一定會下去。每當我的浪跡天涯大包包出現在實驗室,大夥就知道我又要跑新竹了。
這次的奧萬大廬山之旅,沒看到一大片的楓紅,倒看到了一大群的人,大家都選在這個周末來這玩,加起來近百人吧!溫泉池中塞滿了一個個身體,像下水餃一般。生日當晚吃完飯大家幫我慶生,我發現自己裝狼不成,心理的那頭害羞綿羊卻不斷的跑出來搗亂。許願的時候,原先在心中想了很多的話突然說不出來,最後許了一個類似世界和平的八股願望。好吧!我在這裡再許一次。29歲這一年的主題是”著地”,希望自己在事業,生活和情感上都停止漂浮,順利著地。
這次出門旅行,除了看美景、泡溫泉、交朋友外,也再次認清自己內在那股想扮裝成”who I am not”的強烈渴望。我用這種扮的不太像的樣貌索取了好幾個擁抱。哈哈…笨拙不要緊,擁抱有賺到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