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浪漫求婚記

參加過許多次的婚禮,但是參與求婚,這是第一次。憲凱是我高中同學,從以前就是個厲害的人物,考上台大電機後,又以優異的成績進入密西根大學深造,即將拿到博士了。這次回台,除了和老友聚會,還有個特別任務,就是向女友求婚,經過了這一年美國-英國的遠距離戀愛,他決定要和女友廝守終生。求婚地點經過幾個版本,最後憲凱選在北投高級的32行館。預定日期前兩天,我們就到實地去場勘,戶外求婚不簡單,光是調燈光就調了很久,還要先想好走位等等。
2009年9月9日(真是個好日子呀!),我和小彭、子軒按照預定的時間先到32行館的包廂等著,等一下要給女主角一個驚喜了!

他們小倆口還在用餐呢!我們躲在包廂內無聊,拿著DV到處拍拍..

拿著鮮花與戒指的憲凱,他說他從來沒這麼緊張過....

一切按照計畫進行,男女主角用完餐後,至戶外的庭院坐坐,憲凱假藉上廁所離開,接著外頭的水幕一亮,放著精心製作的MV,配上love to be loved by you的情歌…憲凱捧著鮮花、鑽戒,慢慢的從包廂走到外頭來,跪在女主角前面向她求婚,女主角當然是又驚喜得說不出話來,這真情流露的一幕,我跟在憲凱後面用DV記錄著,心裡也超感動的。

恭喜,我的好朋友
謝謝你們讓我參與這個感動的時刻
我真的好開心,祝福你們永遠的幸福美滿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超感謝你們三位的熱情幫忙! 替我們倆見證及紀錄幸福的時刻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