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鹿港,高美濕地,日月潭之旅


把握開學上工前的最後一個周末來參加活動,這次安排的景點都是我嚮往很久的。鹿港小鎮我是第一次來,對這裡的古蹟與小吃充滿好奇。我們的隊員除了我之外還有大可、阿尼、Max, Neo, sonic,小小痞,史考特。在執行力超強的大可帶領下,短短三個小時就蒐集了21個景點及美食,天氣很熱,不過我精神一直都很好,還連吃了好幾個包子呢!好吃。接下來就是去高美溼地,之前看過不少照片及MV都在這裡拍攝,夕陽時是最美的,剛好我們也趕上這個時間,所以就把鞋子脫了下去玩,腳踩在濕地上溫溫的軟軟的很舒服。很會拍照的sonic幫我在這拍了不少照片,後來大可猛男加入,讓整個畫面增”色”不少。晚上去水月,第一次的XTG活動時我就來過了,那個晚上實在太難忘了,所以能夠再度重回水月真是很開心。
第二天很悠閒,本來想說既然沒報泳士隊的話,不如去日月潭逛逛騎騎車吧!不過問老闆才知道原來這裡離日月潭還有一段路呢!所以就打消念頭啦!早上就享用豐盛的早餐,和朋友們在走廊閒聊拍照,水月的走廊很適合拍照,陽光透過木簾照在sonic老師光溜溜的身上既唯美又性感。回程的路上,小主人小天使揭曉才令我大吃一驚,我本來一直懷疑是洛依德,後來凱弟一下貼我好多張讓我誤以為是他,沒想到最後的答案竟然是就坐我旁邊的Max…哈.Max你也實在太會裝了吧!至於我的小主人Jun,因為我在新竹就下車了,所以不知道他最後有沒有接受處罰…不過聽說jun好像被阿尼給騙了一下。謝謝活動組的用心,兩天一夜的行程,為我的暑假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