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深夜隨想

聽著一首溫柔的歌,把關了一年的部落格再重新開啟,這一學期的生活忙碌到不行,我還真擔心這種忙碌會把對環境的感受力侵蝕掉。東想西想亂想,利用自由書寫,把腦中冒出的東西記錄下來….
玩:台北、瑜珈、朋友、跑步、誠品、攝影
生活:簡單生活節,我的生活也趨簡單,簡單是幸福。
旅行:去熟悉化,在陌生的地方流浪,感官才被打開。
消逝的青春:我抓住青春的尾巴,慶幸著自己的青春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
學生:我習慣在旁邊靜靜的看這些小孩的成長,青春多美好,有放浪不羈的美,也有情竇初開的,亦或是跌跌撞撞、飄飄浮浮。青春嘛!總是會有迷惘不知所措。我希望他們都能長成自已的樣子,從前的我是沒有自己的樣子的,直到大學畢業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