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

找阿寶


陳文玲老師是政大廣告系的副教授,學生時代是大學城的創作歌手。張清芳的成名曲”那些日子以來”便是她做的詞曲。也寫過知名小說”多桑與紅玫瑰”。我很幸運,在上學期選到了這門”創造思考”課。在這堂課裡面,我們玩夢、玩潛意識、玩曼陀羅、玩身體、玩陰影,用各種方式找自己,因為老師相信,越往內心探求,創意越能源源不絕跑出來。她是一個有愛有力氣的老師,而且很快的就可以精準的抓到一個人的本質,解夢的時候,我都想說她可以改行去算命了。最後一堂課時,大家和老師一一擁抱,老師對我說一句:性感的傢佸。性感?從小到大我聽過很多關於”我”我形容詞:斯文的、優雅的、可愛的、浪漫的、敏感的…..還是第一次聽到”性感”這個形容詞。不過聽到這個形容詞還蠻得意的勒!老師在九月分有四場在誠品信義店的”找阿寶”活動,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看,一起去找心中的阿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