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爸爸真偉大


我的老爸是個有點懶惰、任性、固執、無厘頭但超級顧家的男人,我和妹妹在他過度寵溺之下長大,從來都不怕他。老爸退休5年了,越來越像小孩子,叫他麵要煮過,撈起來再和湯從來不聽,還常把我當小孩一樣拍我屁股,而且超愛看韓劇,什麼葡萄園之戀、愛情餐歌、偉大的遺產…問他劇情都知道。最近真的感覺爸爸老了!越來越需要人去照顧去關心,但也越來越可愛。看到他常有股衝動想抱抱他、親親他,可惜我不好意思表達,只好趁他在打網路麻將時,湊到旁邊去,偷襲式的拍拍他的背,這時老爸就會摸摸我的頭,這感覺就好像小時候,老爸對我說:”小仰仰乖”。哈!在老爸面前,我一方面想表現的像個男人,心裡卻還是個渴望被疼愛的小男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