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常瑜的空中婚禮


常瑜是我大學時代社團的好朋友,她是個溫柔、細膩、貼心的女生。大學時候,除了社團的服務活動外(我常偷懶沒去),就數和大夥出去玩的日子讓我印象深刻,由北跑到南,花蓮、墾丁、貓空、烏來…無數個夜遊的生活。常瑜不擅熬夜,所以每次我們熬夜聊天或玩耍她就在旁邊打瞌睡…而我們總是取笑她。常瑜尋尋覓覓很久,終於找到他的幸福了。我今天當他們的攝影,越看越覺得他們真是夫妻臉,笑的樣子都有一種很真誠的感覺,做搞笑表情時也都有種可愛的神韻。今天社團同學來了不少勒!在這麼高的34樓,101就在旁邊,台北市全在腳下,看著這麼讚的空中婚禮,還有這麼漂亮的新娘。我想送給常瑜還有社團朋友一首雷光夏的歌,昨天去聽她的演唱會,覺得這首歌很能代表我們的大學時光,陽光、歡樂、飛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