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

一個決定

今天做了一個決定,把口試延期。原因是身心都已經到了難以負荷的狀況,眼睛乾澀,心情鬱悶。我想我這一個多月整個人是皺成一團的。再這樣下去我會生病。有多久沒去看電影了?台北電影節錯過了,Maximillian的演唱會犧牲了,產品設計課沒去上,設計競爭力講座也沒去聽,和好友的聚會也都推了,周六去金牌運動,去敦南誠品的習慣也沒了。天啊!這是我要的生活嗎?我的生活沒有音樂、電影、設計、友情,就失去了感動失去生命力。為了這個學位我失去太多太多了。因此我選擇將步調放慢一些,今天晚上去做了瑜珈,回家看電視,再回到房間聽著bella& substain的音樂,其實我要的生活很簡單,一個可以自由呼吸的空間,這樣就很幸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