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

我妹妹


我妹妹從小就比我風光,我除了功課比她好,其他好像都不如她。她小學畢業就快170公分高了,小時候出門大家總會覺得她是我姊,長大後和她出門差異更大了,我還是一臉稚氣的學生樣,他卻已經是充滿貴氣的少婦了。我家特別為她打造一間更衣間來裝她那一堆一堆的衣服,而這還只是一半勒!,他還有另外一半在上海。我最大的樂趣就是接收她不要的東西,背包、手機、眼鏡、相機、外套…..,都是高檔貨而且還蠻新的。
近兩年她長住上海,幾個月才回來一次,每次總是突然的回來。儘管一些行為舉止讓人生氣,可是她有一種魔力能夠讓家裡的氣氛變high,讓家裡充滿笑聲。她也是個談戀愛高手,雖然我覺得她是很情緒化的,不過不可否認的,她的異性緣真的很好,而且在戀愛中總是處於優勢。但也因為她的任性和情緒化,讓我有時候不太敢跟她靠近,總是等她主動要跟我聊天,我才會陪他聊。其實和她談心是快樂的,尤其當她真情流露的時候,我感覺和她很靠近,也願意跟她更靠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