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

我愛蘇打綠


上午打開報紙,蘇打綠的”遲到千年”單曲5000張上市兩天就被搶購一空了。真是厲害啊!蘇打綠是我最喜歡的學生樂團,第一張專輯風格是很清新搖滾的,就像夏天裡喝杯蘇打水那樣舒暢,我聽著歌時都會感覺腦中出現一顆顆的彩色泡泡,每顆泡泡都浮現我”青春”的影像及畫面。因為去政大修課的關係,認識了裡面唯一的女團員---bass馨儀,她是個很爽朗很活潑的女生,我們在創意課裡同一組,七八個組員一起去”乾杯燒肉”完成了一個怪怪的”吃喝玩樂找創意”期末報告。有件尷尬的糗事我想在這招供,話說當晚大家去完乾杯燒肉還意猶未盡,有人便提議到我家玩,一群人到我家後就喝著酒玩真心話大冒險,我隨手拿了片蘇打綠的CD放到音響,開始都很正常,到了”你喔”這首,怎麼播到一半就跳到下一首了,對自己音樂很敏感的馨儀馬上就露出狐疑的眼神,我強作鎮定假裝說:好怪喔!之前不會這樣耶,大概是跳針吧!這時有位阿福同學不識相的說:嘿嘿!下載的音樂喔!這時我臉上已經三條線了,還好馨儀接著說:不會的,他的樣子看起就像會買正版CD的。我趕快換了一個CD化解了這尷尬。呵呵…事實真相的確是我把下載的MP3再燒成CD的。當晚他們突然說要來我家,我有想到一定要準備正版CD,還請他們等我一下,我趕緊繞去公館的玫瑰大眾,可惜都賣光了,沒想到真的凸槌….,經過了這次好糗的事件後,我就馬上跑去買了正版的CD,以防下次類似情境再發生,蘇打綠的第二張專輯10月底要發行,到時候我一定會再繼續支持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