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

time to say goodbye


晚上請實驗室吃飯,可惜忘了帶相機。謝謝聖翰,我們蠻多地方很像的,喜歡投資喜歡賺錢,也喜歡把錢花在美好生活上,等你畢業一起去西藏流浪吧!謝謝朝欽,你真是可怕的魔鬼教練,不過多虧你我才能完成論文.現在換我當你的造型老師了,我要把你打造成超級型男 ,嘿嘿..謝謝建今,常常陪我聊天,你下次載我回家時可以進來,別怕,不會把你吃掉的。謝謝惠蓮,妳真是個好學姊,我常問些蠢問題妳還是超有耐心的。做妳學弟好幸福喔!謝謝祝芬,最了解我台大陽明跑來跑去的心酸。還有,妳做媒人婆還蠻適合的。謝謝顥齡,在資料分析跟解讀上也幫我好多,希望未來能跟妳一樣做老師。謝謝宗遠,在口試前幫我打氣,我以後的伴一定要找電腦像你那麼強的!謝謝維君,妳對每件事都好有熱情喔!深深鼓舞著我,多謝口試前幫我改投影片到那麼晚。謝謝士文,騎了那麼久的車到汐止當我受試者,這份情意我永遠記得喔!還有實驗室其他成員聖昌、彥宏、時榮、大益、等等…謝謝你們。呵呵….看來我論文的致謝文已經完成一半了,謝謝大家暖了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