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
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


最近接的一個自費case,讓我感受到什麼是”真正的夫妻”。阿嬤兩年前中風,先生為了照顧她用盡了心思,不但在家裡買了復健器材,每天陪他上醫院復健,花大錢買各樣的補品,還請我每周三次到他家帶阿嬤走路。每次看他輕輕拍著阿嬤,逗阿嬤笑,鼓勵阿嬤身體挺直…等等的小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對阿嬤的愛。我每次跟他說:阿伯,你對你太太真好,我從來沒看過對太太這麼好的啦! 阿伯就是笑笑說:夫妻嘛!本來就該這樣…看到他對太太的愛,儘管書上告訴我們過了半年,復建的進步效果不大,我還是希望有天她能自己走,我也會更盡力的幫助她,阿嬤有進步,我就很快樂。”要做一個好的治療師”,每次進她家門前都這樣跟自己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