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

花俏男,幸福鬼

下午和一位朋友去逛誠品買皮夾(我的皮夾已經爛掉了),我自認穿的還蠻休閒的啊!一件白T-SHIRT一件藍色褲子再提一個旅行包,都是素面的,也沒戴什麼配件,沒想到這個朋友一路就叫我花俏男,我心裡想:這樣要是花俏的話那東區街上的美型男還有加州健身裡的gay們豈不是妖艷到了極點啊!但我承認我對自己外型還是蠻注意的啦!至於身材部分,我一向採取很放任的態度,除了固定的瑜珈和每周一次的健身房運動,基乎都沒做什麼訓練,結果就造成現在腰圍比胸圍大的結果。
“你怎麼可以這麼幸福ㄚ”這是飲茶時朋友跟我說的話。以前沒特別感覺,可是最近看了一些朋友的情況,真的覺得我是幸福的,至少不用像一些朋友一樣,為了家庭經濟的問題,得放棄或延後自己的人生規劃。很感謝我的父母親給我一個無憂的生活環境,雖然不是特別富裕,但至少只需負擔自己的那一份就好了,我可以任意做自己喜歡的事.
哈哈哈哈…今天無緣於無故多了兩個新綽號,不知道下次又有什麼新名堂蹦出來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