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

歷史的時刻,我有參與

~pictute from google
下午抽空跑去參加凱達上的倒扁活動,到了那只見一片的紅海,紅衣服紅帽子紅雨傘….什麼都是紅的,真的很壯觀。聽胡德夫唱歌,看民眾一個個上台發言,跟著大家一起喊口號比手勢,這應該是我參加的第一場政治活動,我沒什麼政黨傾向對政治也沒興趣,可是阿扁實在是讓我看不下去,一妻二祕三師四親家都有問題,sogo禮卷還有國務機要費證據都這麼明顯還硬凹,更扯的是還拒絕提供發票資料給檢方,也拒絕透露出借珠寶的”親友”名單。在國外這種情況早負起政治責任下臺了,阿扁真是吃相難看又不要臉。所以我決定在這個歷史的時刻不要缺席,不管成不成功,至少也表達我對貪腐政權的抗議。今天去的倒扁現場還蠻平和的,甚至有點像個嘉年華會勒!一堆人在那裡拍照留念,我也帶著剛修好的相機去拍了幾張照片,好久沒攝影了,感覺真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